close

現在的我是一個護理師,

但人生的路途並沒有走的很順遂,

在大家的眼中,

護理師這份工作,

除了熱忱之外,

不外乎需要堅強的毅力,

以及不能隨便玻璃心。

只記得實習的那時候,

沒錯,

連我自己都去看了心理師,

我曾經一整天躺在床上,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只知道我對護理的一切都好有恐懼感,

我害怕別人對我大呼小叫,

我害怕自己做不好,

而害了一條人命,

僅只是一個小動作,

我都如此害怕,

儘管我是大家眼中成績優異的學生,

但我仍然很害怕。

 

我想要去一個大家都不認得我的地方,

或者就消失在這個世界,

當時的我是如此的疲憊,

到了現在,

我仍然是一個護理師,

儘管我說著我不喜歡護理這個行業,

可我也跟著大家一樣,

不做這個要做什麼,

但到了現在我對得起那些愛我的人,也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從現在起,也許路途遙遠,但我仍想去追尋自己想做的事情,告訴自己一聲加油吧。

永遠不要拋棄自己、放棄自己,很多事情沒有做過怎麼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 害怕 加油吧
    全站熱搜

    :)我是感性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