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喜歡在深夜裡
聽著許多歌曲旋律來醞釀情緒的人
好像只有此刻我的靈魂是如此透明清晰

隨著歌詞我進入了屬於自己的故事裡
回憶思緒在我的腦中眼睛裡轉動
播放著每一個有你我的電影



張懸  親愛的

深深的話要淺淺的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  要輕輕的柔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瞭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讓他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忘了有些話要淺淺的說
想法很多  
深深的話來不及說出口

會痛的傷口
慢慢地揉
但我還能揮霍的走在這大大的世界裡

傻傻地愛過在乎的人
就讓他走

別忘了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感性的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